close

大家好:

在思考很久後終於下定決心把家從原本的〝痴狂人生〞搬過來,

因為原本開痴狂人生的時候,

只是想記錄一下自己追星的一些心得與發生的事,

所以版面其實都是些追星經歷,

但開始寫文之後,慢慢的文越寫越多,

我開始覺得好像應該讓部落格簡單點,

讓寫文的部分純粹只有文,我想寫些抒發心情的感想時,

也不會再覺得版面一片混亂的感覺,

其實一直沒有想到自己會寫這麼多〝五欸謀欸〞,

也不知道會有人來看,

不管寫的好或不好,但至少我寫得很開心,

希望寫的文也可以娛樂到大家,

在此要向願意來到新家的各位說聲感謝

謝謝妳們願意繼續看我的天馬行空

新家搬遷日,預計稍晚或明日就會更文

謝謝大家厚愛,我會繼續在新家蓋樓,

歡迎大家來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h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