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她出院的時候,

為了避免被媒體發現,

他先趁著天剛亮的時候回家梳洗了下,

接著特別安排上午來醫院復健,

下午一起接她出院,

由院方特別安排他們從平時只有醫院員工搭乘的電梯來到停車場,

他牽著她的手迅速的上了車,

他腳下油門一踩,車子疾駛出醫院…………

 

回到她家,他將她的行李輕輕放在進門的客廳,

卻是欲言又止的看著她,

什麼都說不出口,

「你…………早點回去休息吧…………」其實她怎麼會不知道他的心思,

但她實在是暫時還無法這麼快就重新接受他,

所以只能委婉的下了逐客令,

「…………我………………不能進去坐一下嗎……?」他決定厚著臉皮開口,

「………………還是不要吧…………」她有些為難,

但仍然堅定的拒絕他,

「…………那……好吧!我這幾天要忙著安排記者會的事,所以可能暫時沒有辦法來找妳,答應我妳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還有兒子?」

「我會的……!你…………快走吧……!不然會被看到…………」她有些想挽留但又逼自己狠心拒絕他,

「我走了,有空電話聯絡吧……」他再不捨,也只能配合她的顧忌,

迅速的道別離開她的家。

在他離開後,

她只是轉身關上門之後,

將自己丟到軟軟的沙發裡,

今天她把兒子寄放在父母家,

偌大的房子裡,現在只有她一個人的氣息,

她不知道自己對他是不是太過寬容,

但她覺得經紀人說的也沒錯,

只是她現在還沒做好面對他的心理準備,

所以才讓她如此猶豫,

她煩躁的只是把自己縮在沙發上,什麼都不想思考,

“鈴~~”的電話鈴聲打斷了她的思緒,

她拿出手機發現是經紀人打來的,

她有些不安的按下通話鍵,

「妳到家了?你們沒有被媒體發現吧?」

「所以…………是妳告訴他,要他來載我的?」

「妳呀!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有多困難?他都有誠意來面對你們的問題,我們如果不給他一次機會、會不會太過份?再說,是他來找我們談記者會的事情,我們剛好講到要誰去接妳出院,他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去囉!」

「可是我…………我怕他…………」

「妳呀!怕什麼?有我們經紀公司在,妳什麼都不用擔心啊!」

「姐…………,謝謝妳們,有妳們在真好……」

「好了,妳剛出院也累了吧!快去梳洗梳洗,休息了」

「嗯,謝謝,晚安……」

她掛掉電話,整個人彷彿如釋重負一般,

她簡單的梳洗完以後,讓自己躺到床上,

什麼都不多想的陷入沉睡中……

 

隔天一早,她被一陣陣電鈴聲喚醒,

她隨手抓了一件薄外套披著,

走到門前開了門,

卻訝異的看見他一身運動裝扮站在門口,

「你怎麼跑來了?」她微微開了門,有些戒備的看著他,

「剛好早起去跑步,跑一跑就想著來幫妳做早餐……」他微微舉起手裡提袋,

看到提袋裡滿滿的食材,

再看看他的臉,

「你又打電動打到早上沒睡了吧?你不知道這樣很傷身的嗎?」她一語道破他根本不是早起這件事,

「呵呵呵呵…………沒事啦!我習慣了嘛……」他被戳破了也沒有惱怒,只是一個勁兒的陪著笑臉,

「好啦,妳去梳洗一下,我來做早餐,妳梳洗好就可以吃早餐了…………」他將手裡提著的食材放在餐桌上,

轉身推著她回房間裡要她先去梳洗,

她實在無法拒絕這個在自己面前如此低姿態的他,

只好順著他回到浴室裡梳洗一番,

等她回到餐桌前,他已經做好早餐等著她,

他知道她的早餐一定要先吃一顆水煮蛋,

他甚至幫她把蛋殼都剝好,

「來來來、快點來吃早餐……」他坐在桌前招呼著她,

她緩緩入座看著一桌她平時的早餐菜色,

內心忍不住感嘆,覺得這個人真的很懂得要如何討好自己,

很懂得“投其所好”的道理,

這樣讓她怎麼能不原諒他!

她表面上不動聲色,

但其實內心早已經被他的一些行動給說服了,

「呃………………那個………………」

「什麼事?」

「這個禮拜我會開記者會,妳………………要來現場嗎?」

「我去幹嘛?到時候大家又模糊了焦點」

「因為我想在記者會前,先介紹妳給她認識……」

「…………」她有些不知道自己到底該不該去,

「還有……因為有些事我希望由她自己告訴妳,比我講了半天妳還是有疑慮要好,所以…………妳願意去嗎?」

「…………你讓我想想吧…………」她的心情頓時有點鬱悶了起來…………

「妳…………我很希望妳能去,因為我希望妳能第一手聽到我想讓妳知道的事…………」

「…………」她沒有應允是否到場,只是沉默的吃著他準備的早餐,

他知道自己的習慣,

幫她準備了一顆水煮蛋,

還搭配了許多生菜沙拉,

她很難不被他的用心跟貼心撩撥,

但卻還是有點心驚膽顫,

她默默的吃完早餐,洗了洗手、簡單收拾了餐桌,

「我出門了……」

「我載妳去吧……!」他主動開口道,

「…………」

「我會提前讓妳下車,不會被發現的……」察覺到她面有難色的神情,他趕緊開口說道,

「…………好吧…………」看著他如此低聲下氣,她有些心軟的答應,

他開心的抓起披在椅背上的外套,

一馬當先的衝出門準備做她的專屬司機,

她看著他的背影,忍不住有點好笑,嘴角也微微上揚起來…………

 

終於到了他開記者會這一天,

她卻十分不安煩躁的在家中,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不要去現場,

她害怕去了現場被媒體窮追猛打的情景,

正當她還在猶豫不決的時候,

她的門鈴響起,

她拿起對講機發現門外的人是自己的經紀人,

她連忙開門讓經紀人進來,

「妳怎麼還沒換衣服?」

「啊……?換什麼衣服?」她納悶的想說今天不是沒工作的休息日嗎?

但經紀人還跑來找自己,

難道是她忘了今天還有工作了嗎?

她連忙走進臥室換好外出服,

一邊打開公司傳給自己的工作行程表,

卻發現今天的行程根本是一片空白的,

「所以今天到底是什麼行程啊?」她疑惑的問經紀人,

看著她的樣子,經紀人也不打算瞞著她,

「是他請我幫忙帶妳過去的……」經紀人有些無奈的說,若不是看在他真的很有誠意的拜託她,她才不想又把自家藝人帶到現場去,

看著自己的經紀人都被他說服,

她只能換好衣服,跟著經紀人一起出門……

 

經紀人開車抵達記者會現場的飯店停車場,

帶著她直接坐上上樓的電梯,

她緊張地彷彿都要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她搓了搓手、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也是會流手汗的,

「我們……來幹嘛……?」她不安的問了自己的經紀人,

「我在呢!別怕!他敢再傷害妳我就跟他拼了!」

「謝謝……」聽到經紀人說要保護她的話,她終於不那麼緊張,

「叮」電梯到達樓層開門,

她們走到某間套房門口,

她瞥了一眼套房的房號,竟然是1314?!

她知道這一定是他精心安排設計的,

她按了門口的電鈴,

房間門立即從內打開,

她看見房間內除了他和他的助理,還有另外一男一女坐在沙發上,

沙發上的那名女子看起來年輕貌美、身材姣好,讓她想起自己的年齡及身材瞬間感到有點自卑,

年輕女子拉著男子起身走到她面前,

「嫂子妳好,我是OOO,這位是我男友」那名身材姣好的女子伸出右手禮貌的打招呼,順便介紹屋內另一名男子的身份,

她認出她就是被爆料說是他的前女友的人,

一時之間她有些不知所措,

「不好意思,我聽我哥說因為我害得妳們吵架,真的很不好意思…………」

「妳哥…………?!?!」她有些無法消化她說出口的話,

「其實,我很早以前就跟我哥說過,我們當兄妹就好,我們也都知道彼此有各自的另一半,只是我們都沒有公開這些事,那天其實是因為我跟我男友吵架,我哥看我心情不好,所以我們才找了幾個親友一起出國去,沒想到卻讓嫂子妳誤會了,還害你們吵架,真的很對不起…………」

「既然這樣,你當初幹嘛不說清楚是因為這樣?害我在那邊胡思亂想、還誤會了你?」她有些氣惱的說,

「嫂子,對不起,其實也是因為我的公司不同意我傳出這樣的消息,所以哥才跟著噤聲,沒想到卻被有心人士利用,才害你們吵架,我真的很抱歉…………」身材姣好的年輕女孩對著她低頭道歉,

「沒…………沒事的…………」看到年輕女孩低頭的樣子,她反而有些不知所措了,

「因為現在我已經跟公司報備說我們要結婚了,所以就趁著哥今天這個澄清記者會一起公佈,這樣以後也不會再有人誤會了…………」女孩依偎在自己身旁男伴的懷中,難掩臉上嬌羞的神色,

「恭喜……」沒想到事情這般轉折的她,有些訝異的對他們道賀,

「不好意思,記者會的時間快要到了,麻煩各位往樓下移動」飯店的人來敲門提醒大家往會場移動,

他跟在她身後,兩個人一句話都沒有說,

「…………妳願意相信我、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我…………我要想想…………」她快步走入電梯中,

他跟在她身後不再多說

 

記者會現場的媒體很多,

他們依序入座跟大家打招呼之後就開始切入主題,

「各位媒體朋友大家午安,今天來這裏呢是因為有些流言需要澄清,稍後會先請我們當事人親自說明,說明完畢,如果各位大哥大姐有任何問題,可以再一一發問。」主持人開場先說明今日大概的程序,

「大家好,我是OOO,很抱歉因為個人的事由勞煩各位來一趟,本來我一直秉持分手不口出惡言的做法,但因為這樣卻造成許多誤會,在這裡要向支持我的朋友,還有愛我跟我愛的親友們說聲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那請問到底網路上說你跟前女友在一起時劈腿某女星這件事,你怎麼解釋?」

「其實今天來就是為了說明這件事,我跟她確實曾經短暫的交往過一陣子,但是很快就發現彼此想法差異過大所以分手,而這次被說一起出遊,其實我們有跟著一大群親友一起出門,她是為了散心所以跟我們一起去,這些我們都可以提供這次行程每個人的護照跟照片紀錄作為證明,這趟行程我們根本沒有獨處過,只是因為我們有放在個人的網頁上的照片有一樣的地點就認定我們是單獨出遊,這實在有點太武斷,也引起很多不必要的誤會,至於沒有第一時間澄清這件事,因為主要是為了先不要讓他們兩位在交往的消息曝光在媒體前,但是因為這個不實的流言已經傷害到我身邊重要的人,所以我才決定要出來澄清。」

「你說是誤會,但是依照你以往的紀錄來看,你本來就是…………」

她在旁邊休息室看著媒體一個個提出尖銳的問題質問他,

她只是靜靜看著螢幕聽著,

聽到他大方坦承曾經跟那名年輕女孩的過去,

她還是有那麼一點點心酸,

但當女孩當著媒體的面前公佈自己即將與身旁另名男子步入婚姻時,

全場媒體都驚呼了聲,

終於記者會在一片的訝異聲中結束,

他們回到了休息室,

「嫂子,我跟他要先走了,真的很抱歉害得妳跟哥鬧得不愉快,但我相信哥是真的很愛妳、很重視妳,不然他不會開這個記者會的,拜託妳快點跟他和好吧…………」年輕女孩說完就離開,現場只剩下她和他,

她怎麼可能不知道他愛自己有多深?

因為她也一樣深愛著眼前的男人啊!

她更了解如果他不是這麼深愛自己的話,

他根本不會開這個記者會啊!

「親愛的,…………」他想說些什麼,

「幹嘛……?」

「妳能不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發誓我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我以後一定第一時間找妳一起幫忙,這樣才不會再被誤會了………………」

「你…………真的是…………」

「對不起嘛!拜託妳原諒我!我真的很想很想妳還有我們的寶貝!」

「…………」她無言以對,只能看著他真誠的眼神,

他看著她,知道她已經心軟原諒自己,

他立即收緊雙臂將她擁進自己懷抱中,

貪婪的嗅聞著她身上獨有的甜蜜香氣,

「你…………抱太緊了啦…………」她掙扎著吐出抗議,

他低下頭覆住她的唇,

品嚐她口中的甜美,一解許久的相思之苦,

終於他放開她,卻看到她雙頰緋紅一片,

他又輕輕的啄了下她的唇,

「我可以回家抱抱兒子還有妳了嗎……?」

她只是羞紅了臉,抬手輕捶了他的胸口不發一語,

他迅速的牽起她的手,迅速帶著她到停車場坐上他的車,

「老婆…………,我們回家了…………」他有些生疏的喚了她,

許久不聞的呼喊在她耳邊輕輕響起,

「…………好…………」她深深的凝望了他一眼,

她最後輕輕的應了聲,

他微笑看向她,轉頭踩下油門往她的住處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pchang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